專業服務
職業安全衛生法重點簡介

職業安全衛生法重點簡介

廠區職業安全衛生顧問服務

職業安全衛生法剛上路,是否有很多疑慮嗎?是否讓你無所適從?是否遇到職業安全衛生的問題無人可解答呢?



我們將提供現場職業安全衛生的諮詢及顧問,我們有最專業的技師為各位服務,成為各公司的職業安全衛生管家。




我們會提供現場風險評估、提供各類職業安全衛生法條的諮詢、勞動檢查通知改善諮詢及協助處理、協助訂定職業安全衛生工作守則及登錄申報、提供防護器具的使用及教學,廠內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規劃緊急應變計畫、建立管理組織權責劃分、承攬制度建立......等。


公司沒有職業安全衛生的專業人員。
沒關係!!由我們來成為貴公司的職業安全衛生小管家。

人因性危害防止計畫

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六條第二項:雇主對於下列事項,應妥為規劃及採取必要之安全衛生措施。
(1)重複性作業等促發肌肉骨骼疾病之預防。
(2)輪班、夜間工作、長時間工作等異常工作負荷促發疾病之預防。
(3)執行職務因他人行為遭受身體或精神不法侵害之預防。
(4)避難、急救、休息或其他為保護勞工身心健康之事項。

職業安全衛生法施行細則第九條規定:事業單位勞工人數達100人以上者,雇主應依作業特性及風險,訂定人因性危害預防計畫,並據以執行;勞工人數未滿100人者,得以執行紀錄或文件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