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服務

ISO14001、OSAS18001管理系統輔導及國際驗證服務

ISO 14000標準是由國際標準組織所頒佈的一系列環境管理標準。該標準並非強制性要求,但若各國政府認為有必要,可以法令規範廠商需遵循那些標準。同理,任何機構也可強制要求其會員或承包商依標準作業。 組織為了應對這種壓力,導入ISO 14001 環境管理體系,是對環境負責、更為有效的體系。目前,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公認為一種有效的手段,得到了廣泛的實施,以保護我們下一代的生存環境,確保業務的長期繁榮和可持續發展。越來越多的組織採用環境管理體系(EMS),以符合 ISO 14001國際標準的要求。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標準為各類組織提供了一種廣泛適用的環境管理模式,該標準通過P、D、C、A循環,達到改善環境的目的。通過ISO14001認證將給企業帶來可觀的經濟和社會效益,有利於提高組織的經濟和環境效益及其知名度,並為企業打造一張通往國際市場的“綠色護照”。

ISO14001:2004認證之益處
● 環境管理的保證
● 企業社會與環保責任的展現
● 可滿足綠色產品要求、獲得客戶滿意
● 降低企業風險、符合法規要求
● 宣告符合國際環保管理水準


OHSAS 18001是一個標準,用於職業健康安全管理系統,它提供了一個系統的辦法來進行風險評估、鑑別,進而消除或減少風險的危害。企業正面臨著來自產業、法律法規及道德倫理各方面日益增長的壓力,要求其控制運作過程中存在的風險。越來越多的公司意識到實施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體系所能帶來的益處,進而建立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體系,以鑒定、評估、公佈其健康和安全表現,從而改進組織業績。當公司欲降低風險、提高員工的士氣、商譽,導入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體系,有助於健康的工作環境、減少事故、員工疾病和停工時間,幫助改善員工的士氣,提供更安全的工作環境,若通過國際驗證合格,可以提高企業形象及商譽,讓您的客戶更願意選擇您成為合作夥伴。

 

OHSAS 18001認證之益處
● 勞工安全衛生管理的保證
● 企業社會形象與商譽的展現
● 降低工安事件風險、符合法規要求
● 符合國際勞工安全衛生管理水準



如有需要管理系統輔導,我們有專業的人員會為您服務。如有需要管理系統稽核,我們有最專業的國際驗證機構公司能為您服務。